到英國迄今已過一個禮拜 由於還沒到學校規定的報到日期 第一週都在倫敦趴趴走
認識十幾年的老朋友阿茜也來英國度假 她從英國北部一路玩下來 我們在倫敦碰面.
還等什麼呢 出發去探險嘍!

倫敦塔橋真的好美 宛如童話故事裡的城堡一般 如假包換地樹立在眼前.
 
這是有名的聖保羅教堂, 裡面在介紹一些西洋宗教歷史, 當然還有觀摩教堂的建築.
由於前一天已經去過一個修道院, 感覺都差不多, 所以我和阿茜就在聖保羅教堂裡聊天, 還真是個不錯的聊天好地方呢! 裡頭有股力量讓人內心平靜, 哈哈.

 
出來後走到旁邊的廣場, 開始搞街拍.
我覺得旅行中最好玩的地方就是照kuso照, 反正就天馬行空想些idea來瞎拍, 想些應景的來玩, 重點是要融入! 哈哈
 
在國王十字火車站的9又3/4月台, 本以為要買火車票才能進月台, 一窺通往魔法世界的大門,沒想到英國人很貼心的在查票出口的牆上post一個9 and 3/4的sign,供觀光客拍照, 還設計半個推車黏在牆上, 感覺就是要衝進去了!
看到這個我表演欲又犯了, 不演一下怎麼行呢?
 
我還不算誇張的, 在等排隊拍照時還看到旁邊小女生直接衝去撞牆....

當天晚上我們又去了倫敦塔橋. 誘因是這樣的:之前在買明信片時看到上面圖樣是晚上閃閃發亮的塔橋, 我們覺得很假, 所以決定去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美輪美奐...

當我們再次看到她時, 我知道我們錯怪她了, 她真的好夢幻, 而且我們還親眼見到橋身打開讓一艘船過. 太感動啦!!
   

一趟旅行, 重點不是去什麼景點玩, 而是跟誰去. 人對了, 去哪裡都好玩, 是吧? 
倫敦真是個好地方, 可惜我要去學校報到了. 先放過你, 下次再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丹丹就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