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誰來幫我打醒﹐趕快﹐我已經快變成半個機器人了!
13294795743574....滿腦子都是數字數字數字
被機械化的大腦正思考著在12度虛擬空間裡的兩條線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


好啦﹐胡言亂語一通之後﹐回到正題。
最近因為被無數個數學作業及考試炸得不成人樣﹐所以滿腦子都被vector的理論給塞爆﹐
連思考別的事情的時間都沒有。真的﹐一丁點兒都沒。
我剛剛點"post new article"進來要寫新的文章時還下意識的想要先畫一個matrix(矩陣)...
整個就是超服了我自己...
要不是有日文課的調劑﹐我可能現在連話都不會講了.
講出來的是不是人話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機器人話﹐或許吧。

Linear algebra, 我現在拿的其中一堂課﹐讓我重新認識了數學。
自認為小有數學天份的我﹐碰到它﹐就像是小學生學寫"鬱"字一樣﹐彷惶無助﹐措手不及。
之前學的數學全然無用﹐一切得從零開始。
它讓我的生活變得不是忙﹐而是"茫"
取個例子好了, AB≠BA﹐ 乍看之下你相信嗎? 就好像我說 2x3≠3x2一樣﹐連小孩子都騙不了。
過去這一個月我就是深陷在這"茫"的世界裡﹐被這些有的沒的畸形怪狀噁心扒拉的證明搞得頭暈腦脹, 無法自拔。

其實我覺得大學是從大二才真正開始。
大一的課大部份在高中就已做好萬全的準備﹐所以上課內容稍微想個兩下﹐燈泡就跑出來了~ 當然考試的時候也不怕考題怎麼九拐十八彎~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上大二時就理所當然地會想說﹐恩﹐我已經適應了大學的腳步﹐但其實不然~
在大二要學習的是如何在最短時間內了解上課內容並學會應用它﹐因為很多課是我們之前絲毫沒有 知識背景的。我在摔了一跤之後終於了解...

如今已過了一個半月 想要逃離這個"茫"的世界恐怕是沒辦法了
既然如此 何不儘量讓自己享受在裡頭的時光?
linear algebra﹐我來了
我將不會試著去了解它,而是去了解"她"!

please all wish me good luck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丹丹就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