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溫哥華的太陽漸漸早出晚歸﹐天氣有出現回春的跡象。
一個禮拜4﹐5天持續的好天氣仿彿在傳達著某種訊息: 又濕又冷又長的冬天已結束。
接踵而至的﹐是那令人引頸盼望的吃冰沖浪﹐戶外活動的季節。
一段夏季戀曲﹐已經準備好被人們譜出。
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出門在外擔心可能會突如其來的四月無名雪﹐不用擔心足以旱地拔蔥的強風﹐不用天天擔心會被老天爺情緒的黑油墨潑到。

在經過了一陣忙忙碌碌的瘋狂暑修課程之後﹐我終於又可以享受早上被鳥兒叫醒的滋味~(而不是鬧鐘), 還有享受那靜靜看著窗外發呆的感覺, 而不是用力的看著電腦螢幕﹐想著下一個程式要怎麼寫。 回想起那兩堂暑修課﹐如今還心有余悸...怕怕的...

這六個禮拜下來﹐除了吃飯睡覺以外﹐就是坐在電腦前打東西﹐打打打打打打打﹐英文報告也是打﹐電腦程式作業也是打。
有時太累了就趴在桌上瞇個幾分鐘( 偶爾作一些東南西北的夢), 有時對自己發脾氣﹐有時也會充滿成就感﹐滿天歡喜.. 所有的喜怒哀樂就這樣被一條條程式任意控制著,我的信心也就這樣昇昇落落﹐浮浮沉沉。

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是電腦白吃﹐所以這種程式的東西對我來說跟本就是滾燙油鍋﹐碰都不敢碰..不過後來發現這門課跟電腦實際操作 沒什麼關聯﹐反而跟邏輯比較有關係﹐於是開始對它比較不排斥。

話是這麼說﹐可是可能還是因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任何有關 電腦的東西一定都會把我的成績拉到深淵﹐彈不回來﹐所以六個禮拜的課有三個半禮拜的時間是屬於膽顫心驚的狀態....


但一切都結束了~~~

在這段算是閉關修煉的日子理﹐謝謝nini及阿姨提供我這麼舒適的家﹐也謝謝老姐每天為了我那個不爭氣的肚子無畏風雨地送便當。

現在就要好好開始好好修養一下﹐好好準備迎接將會是最意義非凡的暑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丹丹就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