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又是個風和日麗的傍晚
我和爸爸本來要去看看爺爺 結果竟然吃了個閉門羹?!
呵呵 原來爺爺出去不在家 家門緊閉
咱父子倆只好兩個去吃我們這裡聽說最最最道地的名產
-->=魠肚魚羹!!
哈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這玩意是什麼 反正很好吃就是了
到底有多好吃?
=>好吃到連我都說好吃了 你說好不好吃??
大塊朵頤之後 爸爸開車到了愛河附近一個廣場 漢神百貨的對面
說要帶我去看什麼音樂會
我想說唉 應該又是個什麼民歌歌手在那裡開唱募錢賺個小費什麼的
沒想到!......................................
............................................

竟然就是傳說夏日高雄音樂派對XD 哈哈
這一趟愛河之旅果然沒有白費 看到那個大大的看版發現有許多
算經典的歌手在上面時 心裡不停地吶喊"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
至於有多經典 我告訴你 他們沒星光幫那麼大紅大紫
沒郭董那麼風波不斷 也沒小豬那麼風靡全場
不過他們也算是在現今歌壇中站的一席之地的僥僥者
地位不可動搖..
(哎唷到底是誰啦你別賣關子啦)
好啦 就就就錦繡二重唱和周惠那一類的嘛
不准笑 誰笑就是豬頭 XD
雖然他們算是老一輩字號的 不過還好
是說我已經年近18 可是我不像其它年輕的瘋狂粉絲
每天就忙著追星 追到後來連性命都可以不要
之前那個劉德華女粉絲的案例就是個讓人哭笑不得的警惕...

有時候 聽很會唱歌的人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
他們那渾而有勁的歌聲穿透力 往往觸動著我們每一根心弦
讓我們內心[澎湃洶湧 或是憶起往事
一點一滴的過去 往往在我們腦海裡漣漪不斷..
聽周惠唱歌 真的就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佩服會唱歌的人 也希望能成為下一代唱將
常聽人道:成功 靠的是1%的聰明和99%的努力
可是對於天生就是個音痴的我來說 連那1%的天份都沒有 怎麼辦?
難道我註定不能成為下一個楊宗緯? (哈哈 聽你在痴人說夢)
沒辦法 只好靠我110%的努力嘍 XD

重點 剛剛說到的歌手都還算是"小牌"的 接下來
算是"中牌"歌手 當今小有名氣的偶像歌手登場
沒錯 就是那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卓文萱
哇 她不就是當初以一首梁山伯與朱麗葉打便天下無敵手的
那位高人嗎
我不敢說她大牌 因為她還沒到那種陶吉吉級水準的境界
應該只能說他是線上流行音樂歌手吧

其實她在電視上或一些廣告上拍的照片看起來都還好
臉有點長 不過她本人真的很漂亮
有那種20歲成熟的女人味卻又帶點16歲的稚嫩
(聽起來好像很A的感覺)
那天人算不多 沒到人擠人的地步 而且大家都站得滿散的
稀稀疏疏 所以可以很容易就擠到站台前面看
這麼近看明星表演還是頭一次 有一種很過癮的感覺

當我還沉浸在音樂的享宴時 突然就...
一滴 兩滴 三滴
然後就嘩啦啦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哇靠 怎麼會這樣 明明之前天氣就還好好的阿!
難道是天氣太熱 老天爺忍不住流起汗來? (難笑)
第一次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做下雨如潑水的意境 雨說來就來
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那個時候卓文萱唱"幸福調味"唱到一半 我想說給她點面子
等她唱完再去躲雨
可是斗大的雨滴就是這麼無情的潑將下來 我再不走
恐怕就不是"幸福調味"而是"辛苦挑水"了
接下來 大家像無頭蒼蠅般四處亂竄
英文裡所謂的"chicken running with head cut off"
這句話拿來形容當時的情景再貼切不過了

通常像這種音樂會都會有很多宣傳戒毒戒煙之類的工作人員在那裡
設棚發傳單 因為人很多
說到剛剛大家躲雨 因為雨來得太急
所以看到有可以避雨的地方就像溺水時摸到木板一樣
拼命得往那些棚子跑 結果.....
一件很沒人性的事情發生了
那些工作人員死命活命的不讓我們進棚 說什麼只有工作人員才能進來
哇哩勒 這算什麼?
難道看人家被潑個稀裡嘩啦然後還見死不救是件很爽的事情?
我當下有點心情不愉快 看到我爸爸手上拿的戒毒的宣傳單
順手拿過來 當場把它撕了個稀巴爛 再用腳踩踩
哼 反正這是你們的工作棚 髒亂是你們要負責
一肚子的鳥氣隨著撕爛的紙屑慢慢的飄落在地上而平靜了些

只見雨越下越大 似乎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正當大家忙著躲雨之際 有一位仁兄 從大老遠的便利商店跑來
手裡拿著幾件雨衣和幾把雨傘 匆匆忙忙地跑進棚子裡
(那時大家已經不鳥那些工作人員而徑自在棚子裡躲起雨來了)
然後用他的大嗓門叫著"來來來 一件雨衣50塊哦 來哦來哦 限量哦
35件賣完就沒了哦"
那個時候我環看四週 心裡起了百般疑雲:為什麼大家都遲不去買?
有些人甚至還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那個賣衣人 我心下覺得不妙
有什麼地方怪怪的但又不知道是哪裡怪
後來在回家途中我爸才向我說明 原來那些雨衣
在市面上價位20~25塊 便利超商就能買到
那位看似好心的賣衣先生的雨衣竟然漲了一倍的價錢
擺明了就是趁火打劫 落井下石
難怪大家即使被雨瘋狂打濕了還是不肯讓他賺這筆黑心錢...

我為那些不懂得變通而只會一昧的循規執行的死板工作人員感到悲哀
我為那些貪圖利益而不懂人情事故的豬頭豬腦生意人感到可憐

到頭來 那些工作人員還不是要處理棚子裡更多的髒亂
包括被大家拿來出氣撕爛的宣傳單
到頭來 那個豬腦生意人還不是生意沒做成 還白白從大老遠跑來淋得一身濕
最後還惹來一陣鄙視唾棄的眼光

其實上天是公平的。


這場音樂會 讓我對社會有了不同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丹丹就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