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日本交換後 我又再次踏上隻身往異鄉讀書的旅途
在他國孤單流浪對我來說早不是啥新鮮事 所以在要離開溫哥華前也沒做什麼心情調劑
直到要離開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當大老闆的那個禮拜
越跟朋友出去就越為幾天後的離別感到萬分感傷
 
 
全家人一起過了整個夏天 本來已經習慣了的生活模式又要被切斷 轉換成一個人的模式
之前總以為 老家在台灣 所以台灣是我的家
但溫哥華 呵呵 慢慢有家的味道了
 

在來英國的飛機上 隔壁坐一對可愛善良的英國老夫婦
聊一聊發現原來他們就住我就讀的學校附近 他們說那個地方像個樸實小鎮 
人與人的互動相處很真 不像倫敦 人蛇混雜 似乎大家都帶著偽君子的面具
但我發現 在倫敦我怕的不是偽君子 而是 um... "黑人"
我的天 倫敦的黑人怎麼這麼多!  而且大部分都成群結隊在路上走著 互相吆喝
我都一直覺得他們在叫我 嚇死我了 (弱)
回旅館我都不敢走小路 繞了好大一圈 哈哈
 
 
中午在車站附近的麥當當叫了一份regular的 McChicken meal 英鎊4.99
這算貴還是便宜?
點完餐 走上樓 選了個靠窗的位置 
邊吃邊看窗外 欣賞倫敦的街頭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我像個發現寶的小孩一樣 攤開筆記本 把我看到的有趣事物記下來: 英國的Mercedes Benz救護車, 雙層的紅色公共巴士, .....
   


英國真是個古老的國家 街上每個建築 不管是住家還是店家 個個古香古色
隨便照都很有古老的歐式歷史氣息
明天再去探險取景吧
我要好好來融入一下 變成倫敦這大熔爐的一部分
(把自己變成偽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丹丹就是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